iT邦幫忙

DAY 10
1

重新出發-Android 3.2實戰驗經分享系列 第 10

重新出發-Android 3.2實戰經驗分享 系統分析(4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系統分析-如何由系統運作的流程分析出系統介面及功能。統計機能分析。
下一步,我們要做的Prototyping,就是統計帳戶餘額的動作。一進入帳戶餘額的畫面,就會依資產、負債所屬的帳戶來統計目前小計資料,也會計算所有帳戶的總計資料。

可以在「帳戶」按鈕選取一個單一的帳戶,會將此帳戶記錄的明細資料顯示列表出來。如圖12所示。


圖12

下一步,我們要做的Prototyping,就是進行設定資料的動作。一進入設定資料的畫面,就有三個選項列表,分別是類別設定、帳戶設定、歸屬設定等選項。如圖13所示。

可以依據使用者目前想要設定那方面的資料,再點選進入。

圖13


上一篇
重新出發-Android 3.2實戰經驗分享 系統分析(3)
下一篇
重新出發-Android 3.2實戰經驗分享 系統分析(5)
系列文
重新出發-Android 3.2實戰驗經分享31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